合併多部 DVD 影片在一張 DVD 上。(DVDFab DVD Copy)

有時影片,雖然是以 DVD 光碟的形式呈現。但實際上,影片時間可能沒有很長,也不包含其他語言的發音和字幕,也不會佔用很多的檔案空間。
如果,這類的影片,是類似影集,擁有很多集的情況,每集在一張 DVD 光碟上,每看完一集,就要換一次光碟,實在是非常地不方便。
但透過 DVDFab DVD Copy,我們就可以保留主要的影片,並且將 2~3 集甚至更多合併至一張光碟上,雖然仍然有換片播放的機率,但是減少很多次的換片播放,還是會比原來每集都要換片,來得方便許多。

  • DVDFab
  • 軟體版本 : 13.0.1.6 完整安裝版 for Windows 64-bit
  • 軟體類別 : 影片相關 (BD/DVD 轉檔)
  • 語言介面 : 多國語言
  • 作業系統 : Windows(含Win11)
  • 軟體性質 : 共享軟體
  • 使用限制 : 三十天試用
軟體介紹

1

開啟 DVDFab 軟體主畫面後,點上方的『複製』,再點圖左綠框內的圖示,並選擇為『影片合併』。最後再點下『新增』來加入我們的 DVD 影片。

2

加入第一部影片之後,預設會選取「主要影片」,這通常時間最長,也是一般播放觀看時,主要的影片部份。 你也可以試實際情況,來增減 DVD 裡的章節片段。

3

加入第二部影片之後,預設會選取「主要影片」,這通常時間最長,也是一般播放觀看時,主要的影片部份。 你也可以試實際情況,來增減 DVD 裡的章節片段。 本例說明,僅想合併兩部影片,如果需要新增更多的影片,請再點選上方的『新增』。

4

最後,請確認幾個部份。 【左邊】 『光碟標籤名稱』,會影響到直接燒錄至光碟,其光碟片所顯示的名稱,這裡不建議使用中文字,只建議: 英文大小寫、數字以及下底線「_」 『輸出』,分為 DVD5 和 DVD9,如果你的 DVD 燒錄片,標示著 4300 MB、4.3 GB、4.7 GB……等,請選擇 DVD5。若標示著 8500 MB、8.5 GB ……等,請選擇 DVD9。 【最下方】 『儲存至:』,預設會直接選定為燒錄器,這會直接燒錄至光碟。如果你想將合併後的影片,在電腦上儲存為 ISO 格式,或是 DVD 資料夾的模式。則可以在這裡調整。 當上述步驟完後,再按下『下一步』,再依軟體畫面指示即可。

限時免費

Aiseesoft Data Recovery 1.8.26 for Windows

錯誤地刪除了重要檔案? 由於電腦崩潰導致資料遺失? 無論您遇到什麼情況,這款出色的資料復原軟體都可以幫助您輕鬆取回已刪除,格式化或遺失的資料。

「軟體王-免費軟體」版權所有 Copyright©2020 Jul. (Web V4.0)